新聞

WTI價格分析:油價重拾72美元大關後仍有上漲空間

  •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價格有望再次測試72美元上方的周內高點。
  • 奧密克戎的樂觀情緒和中國刺激政策推高風險資產原油價格。
  • 在熊市交叉得到確認之前,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可能升至74美元。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期貨週三小幅上漲,預計將延續最近的反彈勢頭,因市場對新冠病毒奧密克戎(Omicron)變種對全球經濟增長的負面影響的擔憂有所緩解。

此外,美國石油學會(API)每周原油庫存的下降也支撐了原油的樂觀情緒。然而,主要推高因素仍是美國和俄羅斯因後者入侵烏克蘭問題而不斷升級的地緣政治緊張局勢。

在撰寫本文時,美國原油價格在72.10美元附近徘徊,當日上漲了0.40%。

與此同時,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的日圖技術面顯示,該大宗商品有可能升至74美元附近的強阻力區域,即下滑的21日移動均線和持平的100日移動均線匯合區。

然而,如果日收盤時,21日移動均線下穿100日移動均線,那麼這將證實熊市交叉。

相對強弱指數(RSI)小幅走高,但仍低於中線,表明看跌風險依然存在。

若在較高水準遭到拒絕,則可能促使賣家再度測試71.11美元的日低,低於該水準則200日移動均線70.00美元可能受到挑戰。

反之,初始阻力位於週二高點72.81美元。突破後,多頭的下一個瞄準目標是74美元。

WTI日圖

WTI需要關注其他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