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考驗56.00美元關口支持

  • WTI跌至56.00美元附近的低點
  • 美元走強,貿易樂觀情緒消退打壓油價
  • 最新的EIA庫存增加影響了市場情緒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價格在本週結束前下跌,目前處於56美元附近的低點。

隨著交易員對美中貿易談判的積極結果表現得更為謹慎,原油價格週五走低。事實上,過去幾個小時,有關兩國可能在短期內簽署“第一階段”協議的樂觀情緒有所減弱,引發了一些拋售壓力。

此外,美國能源部(DoE)週三發布報告稱,美國原油供應再次增加,令交易員情緒承壓。同時,美元的持續上漲也限制了原油市場的反彈。

今天晚些時候,鑽井公司貝克休斯(Baker Hughes)預計將發布其關於美國石油鑽機數量的每週報告。過去幾週,美國石油鑽機數量持續下降。

目前,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價格下跌1.52%,至56.27美元,如果跌破56.02美元(100日移動平均線),將進一步跌向55.49美元(55日移動平均線)和53.71美元(10月31日低點)。而上行方面,初步阻力位於57.50美元(11月5日高點),然後是60美元(心理關口)和60.94美元(7月11日高點)。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