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空頭尋求繼續測試70.50美元附近

  • WTI油價多頭已經介入,並突破50%均值回歸水平。
  • 如果空頭走強,WTI油價將會測試70.50美元。

西德克薩斯中質油WTI油價目前交易於71.93美元,遊走於71.03美元低點和74.33美元區間。同時俄羅斯石油部長稱,下個月歐佩克+組織會議不太可能進一步減產,打壓WTI油價。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石油部長Alexander Novak說,5月初生效的每日自願減產100多萬桶原油後,歐佩克+組織進一步減產的可能不大。

澳新銀行分析師表示,歐佩克一個月前減產再進一步減產的可能性很低。需求增強的跡象應該會給看漲的投機者帶來一些信心。中國對入境中國的國際旅行限制放寬,中國原油需求正強勁增長。美國汽油需求的增長將會是在美國周末假期之前。

同時,道明證券分析師稱,沙特對賣空者發出警告成功地擠壓商品交易趨勢追隨者的空頭,但目前只處在一個交易時段。 WTI原油和布倫特原油價格目前正追隨商品需求持續惡化的趨勢,此前算法趨勢追隨者大規模空頭回補計劃為價格逆勢提供了足夠大的抵消。

道明證券分析師還稱,由於原油價格走勢已經轉好,商品交易顧問可能會積極地回補一些空頭。事實上,我們估計算法交易將在WTI原油的淨空頭中增加高達21%的最大頭寸規模,以及布倫特原油頭寸規模將達到-11%。這種流動將有助於證實原油需求減少的說法,因為中國繼續應對疫情感染人數激增。

WTI油價技術分析

多頭已經介入,正觸及阻力區,突破50%均值回歸水平。如果空頭介入,那麼WTI油價將接近70.50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