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原油瀕臨跌入熊市,動向指標接近2017年以來最為看空的水平

北京時間11月9日,據彭博社報導,美國西德克賽斯州中質原油(WTI)目前瀕臨跌入熊市。該油價自10月3日創出近四年高點76.41美元/桶以來已累計下跌了近20%。

週三,美國政府的一份報告顯示,庫存增幅大於預期,令WTI原油連續第八天下跌。

用以確定趨勢的動向指標接近2017年6月21日以來最為看空的水平,當時油價僅有42.53美元/桶。

統計來源:彭博社

油價週四下跌近2%,因投資者聚焦全球原油供應激增,增速比許多人預期的更快。

布倫特原油期貨下跌1.42美元,或1.97%,收報每桶70.65美元,為8月中以來最低。

美國原油期貨下跌1美元,或1.6%,收報每桶60.67美元,為3月14日以來最低。

市場的關注焦點是美國原油產量創紀錄,以及伊拉克、阿布扎比和印尼暗示,2019年原油產量增速將快於預期。對可能出現供應過剩的擔憂,抑制了稍早因中國數據顯示石油進口創紀錄而引發的反彈。

瑞穗期貨董事Bob Yawger稱,“美國石油庫存增加、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生產過剩和伊朗制裁力度減弱,三方面因素疊加在一起。 ”

最近一周,美國原油日產量達到1160萬桶,創紀錄新高,目前美國已超過俄羅斯,成為全球最大的產油國。

Yawger說,產量上升是一個巨大的跳躍,“而不僅僅是增加一點點”。美國能源資料協會(EIA)本週表示,受頁岩油影響,預計到2019年年中美國產量將突破1200萬桶/日。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