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原油價格分析:觸及13個月高點,挑戰13年看跌趨勢線

  • 美國WTI原油價格升至12個月最高水平
  • 月圖顯示價格徘徊於重要的看跌阻力線附近

美國WTI原油價格交投於62.77美元。

這是2020年1月以來的最高水平,以及自2008年7月和2014年7月高點以來的下降趨勢線阻力。

對疫苗迅速帶動全球經濟復甦的預期,以及得克薩斯州最近的寒流,推動北美石油基準升至多年高點。

突破上述趨勢線阻力將導致價格結束十年的跌勢並反轉向上,焦點轉向66.60美元(2019年4月高點)。

高盛分析師曾將2021年WTI原油價格預期從58美元上調至66美元。未來一年,油價料升至67美元,此前預期為62美元。

月圖

趨勢:看漲

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