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原油價格躍升至65美元上方的數週新高

WTI原油在周一收盤後繼續上漲。
需求前景的改善正幫助原油價格走高。
焦點轉向美國石油學會(API)每周原油庫存數據。

西德克薩斯中質原油(WTI)週一上漲逾1%,歐元區和美國最新PMI數據顯示,製造業活動繼續以強勁的步伐擴張。

需求動態繼續推動油價上漲

隨著美國大州繼續放鬆與冠狀病毒相關的限制,歐洲尋求允許國際旅行,原油價格週二在需求前景改善的支持下繼續上漲。截至撰寫本文時,西得克薩斯中質原油的交易價格處於3月中旬以來的最高水平,為65.65美元,日漲幅為1.8%。

當天晚些時候,美國石油學會(API)的每周原油庫存報告將被視為新的推動力。

負面消息是,印度正在艱難應對新冠肺炎感染和死亡人數的激增,這迫使投資者採取謹慎立場。

在評估印度嚴峻形勢對石油市場的影響時,華僑銀行(OCBC)分析師指出:“印度不受控制的冠狀病毒疫情將繼續對油價構成目前最大的下行風險。 ”彭博社(Bloomberg) 4月份報導稱,印度的汽油消費量可能下降6%,柴油消費量下降約2%。鑑於印度的日常病例不斷惡化,這種消費疲軟可能會持續到本月。 ”

值得關注的技術水平
WTI原油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