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原油期貨:升勢依然強勁

芝加哥商業交易所集團原油期貨市場的最新數據顯示,週三原油未平倉合約增加近2.4萬份,結束三連降。相反,成交量連續第三日下降,此次下降約9.23萬份合約。

WTI原油:目標為65美元關口

原油價格繼續徘徊於年高點區域,遠高於60美元關口。週三油價小幅上漲的同時未平倉合約增加,打開短期繼續上漲的大門,下一目標依然為2020年高點65.60美元區域。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