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TI原油因美國供應增加、病毒擔憂繼續下跌,目前徘徊於61美元關口

  • WTI原油反彈脫離低點,但尚未擺脫頹勢
  • 新冠擔憂、伊朗原油出口增長以及美國供應增加打壓油價
  • 美元反彈也加劇WTI原油看跌情緒

WTI原油價格承壓於61美元關口附近,有望連續第三日下跌,因為有多重負面的基本面因素。

導致近期油價下跌的主要因素是亞洲新冠病毒病例飆升,尤其是印度和日本,重新引發了有關全球經濟復甦和燃料需求前景的緊張局勢。

下一因素是上周美國原油庫存增加。週三公佈的EIA數據顯示截至4月16日當周美國原油商業庫存增加60萬桶至4.9302億通,預期下降440萬桶。

此外市場情緒不一導緻美元廣泛反彈也拖累對美元走勢敏感的WTI原油價格走低。最後,伊朗出口規模高企加劇了油價跌勢。

根據petrol - logistics的數據,伊朗的石油出口量仍在上升,4月份到目前為止總計約50萬桶/天。這家總部位於日內瓦的石油供應、航運和物流數據提供商表示,隨著重啟核協議的談判繼續進行,該國的石油出口可能不會回到2020年的低點。

展望未來,美元原油交易員將繼續關注最新的病毒動態,美元價格走勢和美股表現以建立短期押注。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