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無協議”退歐擔憂升溫,英鎊料繼續承壓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表示由於無協議退歐擔憂上升,未來幾周英鎊匯率將繼續走低。

英國反對黨工黨(Labour Party)試圖在6月底左右控制議會議程的努力失敗後,英鎊< trong="">在周三遇挫。反對派議員曾試圖強行通過一項立法,阻止政府在10月31日“無協議”退歐。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外匯策略師Lee Hardman指出,“投票當天,最受歡迎的保守黨下任領袖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昨日發表了重要講話。他承諾在10月31日讓英國脫離歐盟。他的目標並不是“無協議”脫歐,而是樂觀地認為,他可以重新談判退歐協議。然而,如果歐盟不願意滿足他的要求,這意味著他可能會更嚴重地威脅“無協議”退歐。 ”

今年3月,工黨的伊維特•庫珀(Yvette Cooper)也採取了類似的行動。在英國首相特里薩•梅(Theresa May)的退歐協議第三次遭到議員拒絕後,庫珀發起了類似的行動,迫使政府要求進一步延長《里斯本條約》第50條談判窗口。

早些時候的成功讓市場相信,在沒有與歐盟達成正式退歐協議的情況下,英國議會可以阻止任何政府或首相將英國退歐歐盟。

“在這種情況下,英鎊應該繼續走弱,因為近期英國政治和退歐不確定性持續加劇,削弱了英鎊的地位。無協議退歐擔憂仍主導英鎊走勢。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和其他許多分析師認為夏季和秋季英鎊將表現疲軟,因為無論英國議會是否批准了首相特蕾莎梅的退歐協議,英國都將於10月31日脫離歐盟。

阻止“無協議”退歐的唯一途徑,要么是進一步延長《里斯本條約》第50條的期限,要么是撤銷《里斯本條約》第50條。後者將面臨執政的保守黨(Conservative Party)垮台的風險,而如果到那個時候,英國議會通過脫歐協議的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歐盟是否會同意再次延長脫歐期限還遠未可知。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