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無協議脫歐概率加大,英鎊目前更加脆弱 - 法國興業銀行

法國興業銀行研究團隊根據英國脫歐的最新進展討論了英鎊前景。當保守黨在考慮民調結果時(民調顯示該黨在地方和歐洲選舉中遭到猛烈攻擊),英國媒體一致認為,除了非常短期的情況外,特雷莎.梅的執政地位在任何方面都是不堪一擊。

假設下一任英國首相是一位“硬脫歐派”,其策略似乎很可能是尋求一項比特雷莎.梅版本更好的脫歐協議,或者在10月底無協議脫歐。保守黨的溫和派議員將不得不在兩種選擇之間做出選擇:要么支持對政府投不信任票(工黨肯定會要求這樣做),要么讓英國在沒有達成協議的情況下退出歐盟。目前的民意調查顯示,這將使科爾賓入主唐寧街,儘管他正在尋找一個聯合政府。如果民調顯示保守黨將贏得大選,接下來會發生什麼還不確定,但局勢將會非常混亂。

但無法迴避的事實是,無協議脫歐的可能性增加了,與復活節前相比,反對不達成協議就離開歐盟的投票現在的價值要小得多,英鎊目前更加脆弱。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