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西太平洋銀行:澳元長期將進一步下跌,但將守住0.70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Elliot Clarke表示,4-5月期間澳元/美元自0.7800下跌,多次在0.7500水平徘徊,不過目前跌破該位進一步走低。

歐洲政治不穩以及美國持續上揚打壓該貨幣對。我們預計澳元兌美元將不可避免地進一步下跌,到2019年3月底將觸及0.7200,到明年下半年將跌至0.70,這種預期是基於我們對商品價格和美國的預期。

澳儲行繼續按兵不動,而美聯儲明年將進一步加息三次將導致兩國利率息差到2019年6月擴大至負112個基點,美國通脹風險和財政政策的不確定性將令美國國債收益率遠遠領先於澳洲國債收益率,進一步提振美元。

即使美國增長因金融市場收緊在2019年下半年下滑,美國GDP年度升速仍將高於潛在水平,而澳洲經濟增速將低於潛在水平。利率息差也將不利於澳元。基於這些理由澳元仍將在2019年下半年下跌,即使美元指數回落(料兌歐元和日元大跌)。

除了美元之外,至2019年9月的12個月內商品價格也將對澳元構成明顯的利空。目前上述理由,近期澳元陷入整理,為長期跌勢的暫歇,問題是為什麼澳元兌美元不會跌破0.70,我們認為理由是澳洲金融資產需求依然強勁將抑制澳元的跌勢。

在礦業投資榮景期間,大概5年前,在澳洲的外國直接投資大增將增加產出和出口,雖然礦業投資經理數年的下滑,但外國直接投資依然較強。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