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西太平洋銀行:政府擺停令美國經濟前景蒙陰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指出,由於美國政府繼續關門(歷史上最長關門期),本周美國方面的數據十分清淡。

儘管政府停擺對實體經濟的影響應該可以忽略不計,假設政府很快重新開門並向員工支付拖欠工資,但被推遲發布的數據日益積壓,這意味著實體經濟前景在一段時間內仍不明朗,關門甚至可能將延長至美聯儲3月19-20日之後。這是市場仍不願定價美聯儲今年大規模加息的一個關鍵原因,即便投資者對中美貿易關係、股市自低位反彈前景越發樂觀,美聯儲官員Quarles隔夜表示美國實體經濟依然“十分強勁” 。

正如歐央行行長德拉吉本週所言,實體經濟和全球風險之間的矛盾不存存在於美國,也存在於歐洲。這兩個地區其貨幣政策越發依賴於數據和風險。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