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下半年美聯儲即將開啟預防性減息,看多黃金等 - 渣打銀行

全球經濟同步性增強,貨幣政策國際協同性增強。在全球經濟下行壓力加大、主要貨幣政策繼續向偏鴿方向轉變、多數央行陸續開啟降息的背景下,若美聯儲7月降息如期落地,阻礙跟隨降息的因素正逐漸消解。在美聯儲下半年存在1~2次降息的預期下,下半年國內降息是大概率事件。

渣打銀行財富管理部今天發布了2019年下半年《全球市場展望》。渣打預計,美聯儲即將開啟預防性減息,年底前至少1-2次;貨幣狀況將在全球範圍內放鬆;另外,黃金價格將進一步上漲,未來兩年有機會漲至1600元美元/盎司;同時,預計美股在未來一年內仍有很大機會跑贏其他股市,並看好中國股市。從亞洲來看,渣打最看好中國股票和印度股票。渣打銀行將中國在岸股票的觀點上調至“看好持倉”,主要源於資金流動改善、估值吸引、潛在的財政刺激等。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