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消息指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將宣布20億英鎊資金計劃,用於救助數十萬個就業崗位

據英國《獨立報》,新冠疫情后經濟復甦相當艱難,但英國首相約翰遜和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並沒有推出使得原有新政更為成功的積極因素。

失業人數不斷上升,就業已成為主題圍繞“ 反對”的政治辯論主要砝碼。

反對黨領袖稱“反對”,要求提供一個“激光一樣專注於就業”的政策。其同僚口號是:“就業;就業;就業”。明天,當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發布經濟進展報告時,將看到政府官員回應是“反對”。

據報導,英國財政部長桑納克宣布20億英鎊資金,計劃用於上萬個就業崗位,以救助“數十萬個”工作崗位。

市場將在英國時間週三晚些時候宣布緊急經濟救助計劃,市場屆時或將獲得提振。

英鎊/美元走勢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