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加坡:GDP前景依然謹慎 -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的高級經濟學家Alvin Liew評估了最新的新加坡GDP數據。

要點

“新加坡2022年第三季度GDP終值年率增長4.1%,低於我們的預期4.2%和彭博調查預期4.3%。從季調後看,GDP環比增長1.1%,前值-0.1%。製造業同比如預期從2022年第二季度的5.6%放緩至0.8%,而服務業年率增長5.8%,前值5.0%。除住宿業外,所有主要的服務業都在按年增長。 ”

"新加坡貿易工業部(MTI)發出的信息仍然是更加謹慎,特別是對外部前景的緩和和外部風險的加劇。據悉,與8月份的報告相比,MTI已經刪除了對新冠疫情風險的提及。 MTI現在預計,2023年的GDP增長將 "在3.5%左右",2023年將放緩至 "0.5%至2.5%"。 GDP展望--由於22年第三季度的結果基本在我們的預期之內,我們將新加坡2022年的GDP增長前景保持在3.5%,然後在2023年放緩到0.7%,以反映明年外部前景的廣泛放緩。 "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前景:最新的第三季度GDP終值和2023年增長前景沒有改變我們的貨幣政策前景。自2021年10月以來,新加坡的貨幣政策在經歷了五輪緊縮之後,進一步進入限制性設置。由於新加坡金管局在2022年10月的決定中只拉動了一個槓桿,到2023年仍有進一步收緊的空間,特別是如果核心通脹沒有出現緩和的跡象。雖然我們認為2022年剩餘時間的非週期性緊縮可能已經結束,但仍有可能,特別是在2023年初。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