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西蘭:第四季度國內生產總值低於紐儲行預期-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分析師指出新西蘭12月當季國內生產總值(GDP)環比增長0.6%,與市場預期相符,低於新西蘭央行自己預測的環比增長0.8%。

“GDP (E)的組成部分甚至比我們預期的還要強勁。消費(+0.8%)、商業投資(+0.2%)、住房(+0.1%)、淨貿易(+0.6%)和政府支出(+0.4%)都對季度GDP做出了貢獻。 ”

紐儲會將於3月27日召開會議,我們認為紐儲會行長奧爾(Adrian Orr)沒有必要改變他的觀望政策,而傾向於“等待、觀察和擔憂”的立場。我們預計,到2020年11月,OCR將保持在1.75%。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