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西蘭:今年一、二季度GDP將下降15% - 西太平洋銀行

3月份為抗擊新冠病毒疫情的應對舉措以驚人的速度推進著,且月底前新西蘭和其他許多國家一樣實際上處於封鎖狀態。在西太平洋銀行的邁克爾·戈登(Michael Gordon)看來,這是拯救生命的正確決定,但經濟代價將是巨大的。

“我們預計今年一季度新西蘭GDP將下降1%,第二季度將下降14%。 ”

“解除封鎖後,隨著企業重開以及一些追趕活動的出現,經濟活動將大幅回升。我們預計第三季度GDP將提升10%,不過經濟規模仍將比年初小5%。 ”

“我們預計今年失業率僅會在9%達到峰值。 ”

“未來四年政府借貸將增加700億美元左右,到2022年年中淨債務佔GDP的比率將從目前的18.5%上升至40%。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