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西蘭經濟失去動能 - 澳新銀行

澳新銀行(ANZ)分析師指出,新西蘭經濟已經失去動力有一段時間了,這個過程還將繼續。

有足夠多的積極增長動力,可以在年底前遏制新西蘭經濟增長放緩,並在此後支持經濟逐步加速增長。其中亮點之一是紐儲行在5月份下調現金利率提供貨幣刺激。

雖然較低的利率(近期紐元貶值)將支持經濟增長,但我們認為,需要更多的刺激措施,才能使通脹持續上升,達到紐儲行目標區間中點。

預計紐儲行將在今年11月份再次減息25個基點,之後將在2月份降息。不過然而,全球數據最近出現了一些不穩定。如果全球風險轉化為實實在在的後果(如對大宗商品價格的影響),我們預計紐儲行減息時間將提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