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西蘭聯儲擴大QE規模至330億紐元,紐元/美元仍位於0.5950上方

新西蘭聯儲(RBNZ)週二公佈的最新聲明顯示該央行將把其資產購買計劃(QE)的規模擴大至目前的330億紐元。

聲明關鍵要點:

“新西蘭聯儲在“大規模資產購買計劃(LSAP)中增加30億美元地方政府融資平台(LGFA)債券。這大約佔地方政府融資平台發行債券總額的30%,使地方政府融資平台的總規模在12個月內達到330億美元。

新西蘭聯儲貨幣政策委員會指出,迄今為止,購買新西蘭政府債券已成功降低了長期利率。然而,新冠病毒疫情的負面經濟影響繼續演變。

委員會一致認為,貨幣政策盡可能有效地發揮作用是很重要的。 ”

紐元兌美元脫離高點,但仍獲得良好買入

紐元脫離 0.5965高點,但上述聲明公佈之後仍在0.5955附近獲得強烈買需。美元廣泛下跌以及油價反彈,風險偏好提振匯價。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