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西蘭央行:加息預測從2019年11月推遲到2020年5月 - 新西蘭銀行

新西蘭央行(Reserve Bank of New Zealand)週三維持基準利率於1.75%水平不變。新西蘭銀行(BNZ)研究小組維持新西蘭央行短期利率不變的觀點,並適度推遲其加息預期。

核心要點

對貨幣政策聲明的反應表明,金融市場認為其比預期的更為鷹派。新西蘭元上漲了超過1.0%,短期內降息的可能性已經大大降低。

利率的下一步走勢可能會下降嗎?絕對的。特別是,如果全球經濟車輪脫落,那麼由此產生的負面影響可能需要新西蘭央行提供一些額外幫助。但這些都是風險,不應被視為核心預測。別忘了,目前我們已經有了大量的貨幣刺激措施,還有更多的財政刺激措施正在實施,而此時的經濟已經明顯受到產能限制。

央行確實將加息的時間提前了大約6個月。考慮到普遍存在的不確定性,以及由於預期其目標變量將在一段時間內保持在目標上,我們曾預期會出現這種情況。儘管如此,新西蘭央行的模型“機器”在預測期結束前仍然佔據主導地位,預測期結束時現金利率將上調至2.4%。

我們只是把首次加息從2019年11月推遲到了2020年5月。其他一切都保持不變。通過這樣做,它呈現了一個更好的中心視圖。我們仍有可能比我們預期的更早收緊貨幣政策,但同樣,我們可能會看到利率在更長一段時間內保持在目前的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