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興市場教父”:美股將回調30%

前鄧普頓新興市場團隊主席、有“新興市場教父”之稱的麥樸思(Mark Mobius)認為,美股市場將出現一次30%的回調,這將基本上抹去過去兩年的全部漲幅。

81歲的麥樸思擁有40多年的新興市場投資經驗,今年1月底剛剛退休。他近日接受美國《財經新聞》(Financial News)獨家採訪時表示,“所有指標”都表明標普500指數和道瓊斯(24573.0391, 212.90, 0.87%)工業平均指數將出現一次大幅下跌。

“我預計將下跌30%。當消費者信心處於歷史高位時,就像美國目前這樣,絕非什麼好跡象。 ”

“在我看來,市場正等待一個導致其暴跌的觸發因素。你無法預測這一事件可能是什麼——也許是一場自然災害,或者……”。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