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亞洲開發銀行因貿易戰而中國和其他發展中國家增長預期 - 路透社

亞洲開發銀行(ADB)在周三發布的最新報告中表示,已經下調了對亞洲發展中國家今明兩年的經濟增長預期。中國和印度經濟前景轉弱,表明亞洲其它地區的經濟活動走軟。

總部位於馬尼拉的亞投行在最新的年度展望報告中稱,亞投行將2019年和2020年亞洲發展中國家的經濟增長預期從之前的5.4%和5.5%下調至5.2%。

將今年和明年中國經濟增長預期分別下調至6.1%和5.8%,低於9月份公佈6.2%和6.0%的預期,因豬肉價格上漲削減了消費者支出,美中貿易緊張局勢加劇。

亞行還下調了對印度這個南亞最大經濟體2019和2020財年的預期,從9月份的6.5%和7.2%下調至5.1%和6.5%,原因是非銀行金融公司面臨流動性壓力,就業增長緩慢。

亞洲發展中國家面臨食品價格上漲的問題,2019年和2020年的通脹率預計分別為2.8%和3.1%,高於世界銀行此前預測的2.7%。 ”

在美國關稅的不確定性和美聯儲公佈利率決議之前,市場繼續謹慎交易。標準普爾500指數期貨下跌0.12%,美元/日元在108.75附近持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