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亞洲:PMIs重返擴張區域—道明證券

道明證券(TD Securities)新興市場高級策略師米圖爾•科特查(Mitul Kotecha)指出,11月份亞洲製造業PMI略有改善,只有兩個國家(泰國和菲律賓)例外。

儘管如此,在9個國家中,有6個國家的pmi指數低於50的榮枯線,有些甚至比一年前還要低得多。中國重新開始擴張,印度和菲律賓是50以上。相比之下,泰國經濟則從擴張轉為收縮。 ”

“我們的綜合GDP加權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在上月跌至50以下後,又回升至2019年4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剔除中國,亞洲綜合PMI連續第6個月出現收縮。

“採購經理人指數的支持證據表明,數據正在改善,該地區正在觸底。部分反彈可能是由於貿易希望,鑑於“第一階段”缺乏進展,貿易希望有可能逆轉。然而,科技行業出現了改善的跡象,這將有利於科技出口商。 ”

“未來的任何復蘇都將是漸進的,美國製造業的疲軟將對該地區產生下行影響,即便有跡象表明中國需求有所改善。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