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以太坊價格有跌破2000美元的風險

以太坊價格在美國交易時段晚些時候出現多頭。
亞太時段已經抹去了一些漲幅,並將跌回S2以下。
如果拋售再次加速,預計2,000美元將面臨更大壓力。

以太坊(ETH)價格走勢昨日似乎開始反彈,因美國交易時段晚些時候出現多頭,並將價格走勢推至月S2支撐位2,378美元上方。然而,週二亞太時段,幾乎回吐一半的漲幅,空頭又回來了,給S2帶來下行壓力。如果人氣繼續走低,預計今天晚些時候可能進一步跌向2000美元。

如果今天的價格跌破S2,以太坊將損失18%

隨著多頭進場,以太坊價格似乎將出現逆轉,並使納斯達克上漲,幫助加密貨幣脫離低點。不幸的是,亞洲市場並沒有出現積極情緒,價格走勢回落,投資者繼續擔心烏克蘭局勢升級,以及美聯儲明天將召開會議。隨著波動率指數回升,美國股市處於守勢,預計加密貨幣可能再次跌破走低。

對於ETH價格而言,這意味著月S2點水平2,378美元將面臨更大壓力,一旦美國的賣壓加上歐洲的負面情緒,S2點水平可能會被跌破。昨天的低點將被測試,並跌破走低,導致測試和穿透2000美元關口。預計在7月22日低點1,928美元附近會有一些強勁的支持。

歐洲期貨目前經受住了壓抑情緒的考驗,這可能會滲透到美國股市,後者也可能轉為上漲。這將幫助多頭守住S2點,並將其推高至2,695美元,試探9月21日的低點,之後可能向3,018美元推進。此舉將維持25%的漲幅,不過下行的趨勢線仍可能對價格構成壓力,並可能限制進一步上漲的潛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