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印度盧比將在年底前再次面臨下行壓力 –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

三菱東京日聯銀行分析師預計,本季度美元兌印度盧比的交易價格為71.00,明年第一季度為71.50,到2020年第三季度為72.50。

主要觀點:
11月印度盧比的表現是除日元外亞系貨幣當中最差的。 11月上半月印度盧比出現下跌,主因是實際債券收益率收窄以及中美貿易協議維持悲觀情緒,印度經濟數據疲弱,11月7日穆迪將印度主權債務評級展望下調至“負面” ,評級維持在Baa2。截至11月15日,印度盧比外匯儲備增長月率為1.7%,達到創紀錄的4,483億美元。 10月份總體CPI年率增長4.62%,使實際收益率降至0.5%,錄得2016年7月以來的最低水平,可能低於印度儲備銀行維持穩定盧比的門檻範圍。也是11月份印度政府債券出現淨拋售與10月份出現淨流入的主要原因。

11月下半月印度盧比小幅回升主要是受併購交易推動,也是印度是除台灣以外僅有的兩個除日元外亞系貨幣11月淨流入股市的原因之一。由於這種流動可能是一次性的,印度盧比將在年底前再次面臨下行壓力,因為全球和國內風險情緒依然疲弱,並且於印度儲備銀行將基準回購利率再度下調25個基點,印度的實際收益率進一步下降。下一次印度儲備銀行會議於12月5日舉行。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