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印度:為期3週的封鎖對增長預測構成下行風險-渣打銀行

為期3週的封鎖對印度20財年和21財年的GDP增長預測構成下行風險。渣打銀行(Standard Chartered Bank)分析師預計印度將採取貨幣和財政措施來應對經濟活動放緩。美元兌印度盧比報75.355。

“近20個工作日的損失可能會使GDP增長在20財年和21財年總共減少2.0-2.5個百分點。 ”

“我們現在預計,貨幣政策委員會將在2010年第二季度中期前降息100個基點。我們預計將在4月份的會議之前或會議期間將回購利率下調50個基點至4.65%。 ”

“我們看到的風險是,中央政府21財年的財政赤字將比3.5%的目標高出1.5- 2.0個百分點。對中央政府赤字的打擊可以通過發行免稅債券來籌集長期資金來彌補。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