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印度:遠大的期望與現實 - 澳新銀行

澳新銀行(ANZ)分析師表示,印度的風險資產尚未達到極高水平,但近期的估值,尤其是股票和盧比的估值,仍與停滯不前的增長脫節。

考慮到未來的現金流,股價確實具有前瞻性。然而,問題是印度在可預見的未來增長不太可能上升到7%左右的潛在水平。

儘管最近的減稅措施無疑對將印度置於具有競爭力的稅收管轄權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當經濟增長受到總需求疲弱和金融體系斷裂的阻礙時,這些措施將被證明是不夠的。在土地和勞動力市場缺乏相應的結構性改革,也讓人懷疑,稅收改革的成果是否足以讓印度迅速成為全球製造業中心。

相反,我們預計會出現更多類似的情況——對普遍增長預期的負面意外將持續下去,最有可能持續到2020年上半年。

隨著外國投資組合流動的減少,印度股票的評級也隨之下降,這可能會對印度內部收益率構成壓力,但前提是基本國際收支狀況惡化。 ”與此同時,財政下滑將增加印度資產的風險溢價。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