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分析:白銀/美元空頭徘徊於200小時SMA附近,低於23.50美元

  • 週三銀價下跌並挑戰200小時SMA均線
  • 技術指標逐步轉為有利於看跌交易員
  • 銀價必須持續上漲突破24美元才能消除負面前景

週三銀價承壓並在歐市早盤維持盤中溫和跌勢,目前略低於23.30美元,空頭目前等待價格跌破200小時SMA均線再建立新頭寸並押注其進一步下跌。

在上週受阻於24美元關口的背景下,出現一些後續賣盤表明其自2個月低點的反彈結束,銀價轉為孱弱,同時日圖震盪指標震盪。隨後的跌勢可能拖累該商品跌向23美元整數位,下一個相關支撐接近22.70-$22.65美元區域,也是5月觸及的2個多月低點所在。

白銀/美元最終可能下跌至22美元關口,這是技術上非常重要的200日SMA均線,應充當強勁底部並限制其進一步下跌。若隨後跌破該位可能被視為看跌交易員新的觸發器,並為其重啟近期自5月觸及的一年多高點以來的回調奠定基礎,該高點位於26.15美元區域。

另一方面,週二錄得的本周高點位於23.75美元附近,目前似乎充當短期障礙,然後為24美元關口。緊接著為24.15-$24.20美元的水平阻力位,若果斷突破該位,可能引發短期空頭回補上漲行情。之後銀價可能突破24.45-$24.50美元的中間阻力位並攀升至24.80美元,之後將致力於收復25美元的心理關口。

白銀1小時圖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