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分析:白銀/美元徘徊於23.30-20支撐位附近,偏脆弱

  • 週二白銀遭遇新的拋售,容易進一步下跌
  • 上週跌破23.80-23.75美元匯合處有利於看跌交易員
  • 銀價需要持續反彈至24美元關口上方才能消除負面傾向

週二白銀價格大幅下跌並在歐市早盤重返23.30-23.30美元的支撐區域。與此同時,技術指標有利於看跌交易員並支持短期進一步下跌前景。

上週白銀/美元確認跌破23.80-23.75美元的支撐交匯處,包括200小時SMA均線和短期上升通道底部。隔夜破敗於該位支撐突破點(目前轉為阻力位)加劇負面前景。此外日圖震盪指標才剛開始獲得負面牽引。

若一些後續賣盤跌破23.30-23.20美元區域將確認看跌前景並令白銀兌美元容易進一步跌破23美元關口。下一個相關支撐接近22.75美元區域,若跌破該位,銀價將擴大跌勢至22.20-22.15美元的中間支撐位和22美元。

與此同時,1小時圖上的相對強弱指標即將進入超賣區域。在押注其進一步下跌之前,等待日內盤整或溫和反彈是審慎的。不過任何嘗試性反彈可能在23.60-23.70美元區域或100小時SMA均線附近遭遇強勁阻力。

任何隨後的漲勢可能吸引新的空頭且依然受阻於上升趨勢通道支撐突破點24美元關口附近。後者應充當關鍵點,若果斷突破,引發引發空頭回補上揚行情。之後銀價將致力於再度測試24.50-24.55美元區域附近的數月高點。

白銀1小時圖

關注的關鍵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