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分析:白銀/美元自數月高點回撤,跌勢似乎受限

  • 週一早些時候白銀價格盤中上漲至4月底以來的最高水平後回落
  • 技術指標依然看漲,支持進一步上漲前景
  • 需要有效跌破200日SMA均線才能消除短期積極前景

銀價自23.50美元或週一早些時候觸及的4月底以來最高水平回撤併在歐市早盤跌至當日交易區間底部。白銀/美元目前略高於23美元的整數位,日內上漲0.10%左右。

日圖14天相對強弱指標成為引發白銀/美元獲利了結的唯一因素。不過短期傾向依然有利於看漲交易員,因為上週價格持續性突破技術上重要的200日SMA鞠新年和22美元關口。因此任何隨後的回調可能仍被視為一個買入機會,其跌勢更可能繼續受限,至少暫時如此。

從目前水平開始,若進一步跌破23美元關口,價格可能在22.60-22.55美元的水平阻力突破點獲得支撐。下一相關支撐接近22美元關口,若跌破該位,白銀/美元可能進一步下跌至21.40美元區域。後者為200日MA均線所在,應構成強勁支撐。若有效跌破該位,將消除短期積極前景並為進一步修正下跌鋪平道路。

另一方面,位於23.50-23.55美元區域附近的數月高點可能構成短期阻力位。一些跟進買盤應允許白銀兌美元重新收復24美元關口,為4月以來首次。積極動能可能延伸指向24.25-24.30美元區域和24.55-24.60美元區域。

白銀日圖

關注的關鍵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