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分析:耶倫的評論導致白銀/美元暴跌至26.20美元

在美國財政部長耶倫發表有關利率的講話後,美元全線迅速上漲。
黃金和白銀錄得新的日低點,脫離關鍵水平。

在美國時段,銀價在幾分鐘內下跌2.5%,在美國財政部長珍妮特·耶倫發表評論後跌至26.21美元的低點。白銀/美元隨後反彈至26.50區域。隨著市場參與者消化最近的事態發展,它仍承受著壓力。

耶倫提到,為了阻止經濟過熱,可能不得不加息,從而引髮美國國債收益率反彈和金屬價格走軟。 10年期國債收益率從當日低點1.55%升至1.58%。與此同時,美元指數錄得了新的日高點91.37。

週二早些時候,白銀/美元達到27.11的峰值,但未能守住27.00上方,並迅速回落至下方。看漲基調在從27.00上方遭拒後有所緩和,隨後出現大幅回調。

與此同時,黃金價格也大幅下跌。它在1799美元/盎司的高點,最近暴跌至1773美元,當天轉為下跌,遠離1800美元區域。

技術水平
白銀/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