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價格分析:空頭正尋求機會

  • 銀價空頭處在周線倒轉趨勢線的下方。
  • 4小時圖顯示銀價處在看跌頭肩形態內。

銀價開盤處在 25.16 美元至 25.20 美元區間,遇阻日線阻力。

以來按照各個週期對銀價進行分析,得出銀價看跌結論。

週圖顯示,銀價看漲趨勢可能已見頂,未來數週將出現大幅下跌。

銀價已跌破週線支撐,日圖顯示,銀價處在 6-7 月支撐區間25.75 至 25.52 區域下方。  

銀價已跌破 38.2% 斐波位,並自此延續下行,未來數日前景看跌。

然而,本周銀價若出現上漲,料將測試4小時圖20EMA所處阻力 25.31。

如果空頭在該水平或該水平下方介入,則銀價將測試 24.50 ,然後是 24.30。

然而,銀價上漲至61.8%斐波位 25.83 之前,料將整理於50%均值回歸水平25.60處,該水平為前期日圖低位。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