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銀價價格分析:銀價似乎很有可能測試23.00美元下方的黃金斐波位

  • 銀價錄得四連跌之後仍然測試兩個月低點。
  • 銀價明顯跌破200日指數移動均線,MACD信號看跌對空頭有利。
  • 相對強度指標(14)超賣,有利於銀價進一步下行。

銀價前日跌至3月底以來的最低水平後,整理於22.75美元附近。也就是說,週五早盤整理之前,銀價錄得四連跌。

銀價最新跌破了關鍵的200日指數移動均線所構成的支撐,現在成為相鄰阻力處在22.85美元附近,同時MACD信號看跌讓空頭充滿希望。然而,相對強度指標(14)超賣促使銀價進一步下行。

因此,銀價可能會跌向3-5月上行趨勢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22.30美元附近。然而,銀價下跌跌破關鍵的斐波那契回撤位,也被稱為黃金斐波位似乎阻力較大。

即使銀價跌破22.30美元斐波位,2月中旬以來數個水平組成的寬幅區間即21.50-30美元附近,可能會成為空頭目標。

在此之後,2022年末以來的上行傾向支撐線即20.80美元附近,將成為關注的焦點。

上行方面,若銀價反彈突破200日指數移動均線即22.85美元附近,並非在吸引多頭,原因是三週下降趨勢線和50%斐波位匯合處即23.05美元附近,將成為銀價進一步上行阻力。

銀價:日線圖

趨勢:預計下行幅度有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