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因經濟放緩憂慮和供應收緊預期同時起效,油價漲跌不一

紐約3月25日消息,油價週一漲跌互現,因對全球經濟增長放緩的擔憂揮之不去,但美國原油供應趨緊的前景抵消了這種擔憂。

布蘭特原油期貨上漲0.18美元,收報每桶67.21美元,美國原油期貨下跌0.22美元,收報每桶58.82美元。

“我們稍早看到的一些疲弱表現,與圍繞需求成長的憂慮重燃有關,” Tradition Energy市場研究副總裁Gene McGillian表示。

McGillian表示,市場目前正期待美國原油庫存的周度數據,週二美國石油協會將公佈報告,週三美國能源資料協會將公佈數據。

他表示:“如果我們看到像上週那樣的庫存數據再持續一周,就可能重啟漲勢。 ”

預計最新數據將顯示,美國原油庫存連續第三週下降。此前一周,美國原油庫存減少近1,000萬桶,出口接近紀錄高位。

Ritterbusch and Associates總裁Jim Ritterbusch在一份報告中稱,“我們預計美國原油庫存將進一步收緊,因原油出口仍大幅增加,而進口可能縮減。 ”

“(但)我們認為未來幾周全球石油需求增速放緩將成為更大的價格影響因素,”Ritterbusch稱。

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FED/美聯儲)發表謹慎言論,加上美國、歐洲和亞洲工廠數據疲弱,導緻美國公債收益率曲線自2007年以來首次倒置,上週油價受創。

目前,美國三個月國庫券收益率超過10年期美債收益率。長期利率低於短期利率的倒置收益率曲線,從歷史上看,預示著衰退即將到來,因為它反映了投資者認為短期風險加大。

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總裁埃文斯週一表示,當收益率曲線趨平時,市場感到緊張是可以理解的,但他仍對美國經濟成長前景充滿信心。

德國商業景氣指數改善,消除了德國製造業產出連續第三個月萎縮後引發的一些經濟衰退憂慮。

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俄羅斯等盟友的減產也支撐了油價。 OPEC事實上的領頭羊沙特阿拉伯正在推動布蘭特原油價格突破每桶70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