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印尼10月貿易順差讓市場感到意外 - 大華銀行

大華銀行集團(UOB Group)經濟學家塔努維賈(E.Tanuwidjaja)評論了印度尼西亞的最新貿易數據。

核心要點

10月份,印尼貿易順差出人意料地回升至1.613億美元,遠超市場共識(彭博社)的3億美元逆差;令人驚訝的貿易順差是由進口急劇下降和出口表現好於預期造成的。這一數字標誌著9月份修正後1.639億美元貿易逆差的好轉。儘管結果是積極的,但印尼需要保持警惕,因為最近進口下降,特別是原材料和資本貨物的下降,可能表明國內需求減弱,這可能預示著整體經濟活動的下行風險。

今年截至目前,印尼1-10月的10個月貿易逆差為18億美元,約為去年同期55億美元逆差的三分之一。這意味著,2019年經常賬赤字可能會收窄。我們仍然保持對今年國內生產總值-2.8%的預測...。考慮到外部不確定性,如持續的美中貿易緊張局勢和大宗商品價格下跌趨勢,經常賬赤字的風險仍高於預期,不過我們對佐科·維多多(Joko Widodo)總統第二屆就職典禮和內閣宣布後投資支出的反彈抱有謹慎的希望。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