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澳元:短期前景弱化 - 西太平洋銀行

西太平洋銀行分析師Sean Callow指出,2019年第四季度英鎊兌主要G10貨幣上漲,包括兌澳元上漲3.6%,今年迄今英鎊兌G10貨幣繼續上漲,但澳元也保持漲勢。

英鎊短期前景有所弱化,因數位英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委員對英國經濟的看法更加悲觀,儘管約翰遜首相的保守黨在大選中一邊倒的勝利讓英國脫歐問題變得清晰。

英央行在3月26日降息25個基點至0.50%的概率從15%飆升至65%,西太平洋銀行的基本預期是第二季度降息。

若英央行在第一季度持穩利率,在1月31日避免英國硬退歐的第四季度樂觀情緒回歸,那麼英鎊兌美元應該能夠回升到我們3月底1.33的目標。但有英鎊的風險明顯偏下行。

風險偏好情緒改善,包括股市創歷史新高,關鍵商品價格上漲為澳元提供支持。但即便在澳大利亞森林大火爆發前我們也曾預計澳儲行將在2月份下降25個基點至0.50%。澳儲行2020年增長2.8%的預期似乎相當樂觀(我們預計增長2.1%,市場預期增長2.3%)。

市場認為澳儲行2月降息的概率只有45%,若該央行降息,則澳元兌英鎊在3月前將指向0.51(英鎊兌澳元將指向1.96)。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