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的任何下跌都可能是一個好的買入機會——三菱日聯金融集團

英國央行利率決議即將公佈。三菱日聯金融分析師表示,任何的暗示暫停加息都可能拖累英鎊下跌,但處於較低水平時,英鎊將迅速吸引新的買盤,以限制跌幅。

也許政策指引轉向暗示暫停加息

“我們肯定會說,今天的加息是不必要的,這一次勉強通過加息可能會反映在貨幣政策委員會內部的進一步分歧上。我們將密切關注有關政策指引的措辭。今年2月,英國貨幣政策委員會表示,“如果有證據表明存在更持久的壓力,那麼就需要進一步收緊貨幣政策”。基於通脹壓力如英國央行預期的那樣消退,這一指引的前提條件可能轉向暗示暫停加息。

“在這個關鍵時刻出現暫停的信號,英鎊也會走低,儘管我們認為,在較低的水平上,英鎊將迅速吸引新的買盤,以限制下跌幅度。 ”

“英鎊的任何下跌都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買入機會。 ”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