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持穩於1.41關口下方,因美元走強

  • 歐洲時段早盤英鎊兌美元維持看跌基調
  • 美元溫和反彈限制匯價上漲
  • 新的新冠病毒毒株擾亂英國放寬封鎖的計劃

美元溫和上漲令英鎊兌美元在歐洲時段早盤整理於1.41下方。

匯價在1.4110附近刷新日高,曾觸及盤中低點1.4078,目前回升至1.4090。

衡量美元兌主要貨幣表現的美元指數上升至90.38,溫和上漲0.8%。該指數上週五在美國零售數據後下跌,數據顯示零售銷售增長1%,低於預期。疲軟數據確認美聯儲堅持當前貨幣政策的承諾,因為經濟復甦之路不平。這削弱了美元的吸引力。

與此同時,中東沖突加劇提振美元上漲,令匯價漲勢受限。

另一方面,英國首相鮑里斯週五表示首次在印度發現的新的新冠病毒毒株將對6月階段四的放寬封鎖限制構成巨大威脅。它表達對新病毒傳播速度的擔憂。此外,兩種冠狀病毒疫苗接種的間隔時間現在將從目前的8週縮短到12週。

最近,在英國和愛爾蘭同意在脫歐後的貿易上順利合作後,英鎊也受益於脫歐的樂觀情緒。

就目前而言,交易員將注意力轉向美聯儲和英國央行官員即將發表的經濟講話。

英鎊兌美元更多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