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很難獲得任何顯著牽引力,陷於1.3500關口下方

  • 英鎊兌美元沒有任何堅定的方向性偏見,在1.3500關口下方震盪。
  • 英國的政治動盪是一個逆風,美元溫和走強限制了英鎊兌美元走高。
  • 由於投資者在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做出決定前似乎不太情願,因此下行空間有限。

在歐洲市場前半段,英鎊兌美元在溫和上漲/小幅下跌之間搖擺,並維持在1.3500關鍵心理關口下方的區間內。

一系列負面因素未能幫助英鎊兌美元獲得任何牽引力,或擴大隔夜從1.3440附近的三週低點反彈。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因唐寧街一系列封鎖派對而辭職的呼聲日益高漲,這對英鎊構成了不利影響。除此之外,美元的溫和走強限制了英鎊兌美元的上行空間。

美元在兩周高位附近持穩,美聯儲將以高於預期的速度收緊貨幣政策的預期繼續支撐美元。事實上,市場似乎相信美聯儲最終會在3月份加息,並一直在預期2022年將總共加息四次。除此之外,美國國債收益率的強勁反彈被證明是支撐美元的另一個因素。

儘管如此,歐洲股市普遍樂觀的基調抑制了交易商對避險美元大舉看漲的押注。加上對英國央行進一步升息的押注增多,幫助限制了英鎊兌美元的進一步下跌。投資者似乎也不情願,寧願等待為期兩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貨幣政策會議的結果。

在英國沒有任何影響市場的重大經濟數據的情況下,投資者可能會等待新的刺激因素,然後再調整倉位,以確定當日走勢。在北美市場早盤稍晚,交易員可能會從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發布的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中尋找線索。該數據將影響美元價格動態,並為英鎊兌美元提供一些短期交易動力。

英鎊兌美元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