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價格分析:暴跌至兩週以來的低點,似乎還會繼續下滑

英鎊兌美元在周五遭遇了大規模拋售,並跌至兩週以來的低點。
在1.2100關口以下的技術性拋售加劇了盤中的看跌壓力。
跌破下行趨勢通道支撐了近期進一步下跌的前景。

英鎊兌美元延續了盤中的嚴重跌幅,在北美交易期前跌至1.2020附近的兩週低點。

美聯儲更激進加息的前景,以及對經濟衰退的擔憂加劇,提振了對美元的避險需求,並在周五引發英鎊/美元兌美元的新一輪拋售。這是此前四個交易日第三天大幅下跌,並在1.2100關口附近進行了一些短期止損。

隨後跌破兩週以來的下行趨勢通道支撐位,證實了新的利空突破,並支撐了近期進一步貶值的前景。日線圖上的看跌技術指標仍然遠離超賣區域,這一事實強化了負面前景。

也就是說,4小時圖上的相對強弱指數(14)已經顯示出過度拉伸的狀況,對激進的看跌交易者提出一些警告。儘管如此,英鎊兌美元似乎仍準備延長下行軌跡,挑戰1.2000的心理關口,最終跌至今年迄今為止的低點,在1.1935區域附近。

另一方面,上述上升通道支撐位突破點在1.2085區域附近,現在似乎成為1.2100關口之前的直接阻力位。任何進一步上漲都可能被視為1.2140-1.2150區域附近的拋售機會。這進而應該會在1.2180-1.2185阻力區域附近限制英鎊兌美元。

英鎊/美元4小時圖

關注的關鍵水平
英鎊/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