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價格分析:持穩於日內高點約1.3830-35區域附近

  • 英鎊兌美元從短期上行趨勢通道支撐中出現了良好的反彈。
  • 技術面有利於看漲交易者,並支持進一步升值的前景。
  • 需要持續跌破1.3780區域才能否定建設性前景。

英鎊兌美元歐洲市場前半段穩定走高,並在過去一小時攀升至新的日內高點,約1.3835區域。

英國消費者通脹數據高於預期,英鎊小幅上揚。另一方面,由於對美聯儲在9月20日至21日的會議上宣布縮減購債規模的希望日漸渺茫,美元多頭仍處於守勢。這些因素的組合幫助英鎊兌美元停止了前一天從1.3910-15區域的回調,隔夜美國CPI報告疲軟推高英鎊兌美元觸及8月8日以來高點。

從技術面來看,英鎊兌美元在1.3800關口下方顯示出一些韌性,並在上行趨勢通道的下端附近吸引了新的買盤。上述支撐位目前在1.3780區域附近,對短線交易者來說應該是一個關鍵的關鍵點,並有助於確定下一階段的方向移動。

與此同時,日圖技術指標保持溫和的看漲偏見,且小時圖再次開始獲得積極牽引。技術面支持英鎊兌美元盤中進一步向1.3885-90阻力區移動的前景。隨後的強勢突破1.3900大關和隔夜波動高點,將被視為看漲交易者的新觸發點,並允許英鎊兌美元重新瞄準1.4000心理關口。

另一方面,與4小時圖上200期移動均線一致的1.3800關口現在似乎保護了直接下行。接下來是上行通道支撐位,如果跌破該支撐位,將抵消任何近期的積極偏見,並促使積極的技術拋售。隨後,英鎊兌美元可能會加速下滑,向1.3730-25附近的中間支撐位測試,最終跌至1.3700。

英鎊兌美元4小時圖

英鎊兌美元需觀察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