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價格分析:多頭控制走勢,現位於1.20關口附近

英鎊兌美元在100小時移動平均線附近成功吸引了一些逢低買盤。
對看漲的交易者來說,日線圖上的振盪指標值得謹慎對待。

英鎊兌美元在北美市場早盤繼續攀升,並突破1.20的關鍵心理關口,或過去一周多的高點。

鑑於早盤跌勢在100小時SMA獲得支撐,隨後突破1.1940-50阻力區間被視為觸發日內多頭的關鍵因素。

小時圖表上的振盪指標正在獲得正的牽引,這支持了額外上漲的前景,進一步增強了上行動能。

不過,日線圖上的技術指標仍未追隨近期的積極走勢,並保持了看空傾向,這為多頭提供了一些謹慎的理由。

因此,謹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買盤,然後再為近期進一步的升值做準備,甚至可能超過1.2100的關口。

另一方面,初步支撐位在1.1950-40區域,如果跌破,可能拖累英鎊/美元看向英央行利率決議後低點1.1865區域。

隨後在1.1800點附近有支撐,跌破該水平後,英鎊/美元可能會向目前位於1.1735附近的100小時移動平均線發起挑戰。

英鎊/美元小時圖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