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將觸及1.40,基本面仍有利於英鎊多頭

英鎊兌美元一直在1.3950附近徘徊,因為市場被各種病毒的發展撕裂了。 FXStreet分析師Yohay Elam表示,英鎊兌美元已經做好了在下次市場上漲時攻擊1.40關口的準備。

下一波樂觀情緒將使英鎊處於有利地位

美國國債收益率從6週低點上升,也令美元繼續受到追捧。它會持續下去嗎?焦點可能很容易回到美國的經濟繁榮上,尤其是如果美國的失業救濟人數不再跳回到先前的高點。這一數據上週從逾70萬降至57.6萬,是一個可喜的意外,經濟學家預計這一改善將得到鞏固。

由於美國的病毒狀況改善,市場情緒可能會改善。經過數週的病例增加後,曲線趨於平緩,並開始下降。只要投資者不擔心疫苗接種率放緩——部分原因是強生公司決定暫停使用疫苗——股票就有上漲空間,美元可能下跌。

在感染、住院和死亡人數都在下降的同時,至少接種一劑疫苗的英國即將達到其人口的50%。

初步阻力位在日內高點1.3950,隨後是4月高點1.4010。而初步支撐位於本週的震盪低點1.3880,隨後是1.3850和1.38。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