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日內回吐漲幅,徘徊於1.3670區域附近的日內低點

英鎊兌美元未能維持早盤漲幅,並從頂部回落了約50個點。
對冠狀病毒病(COVID-19)經濟影響的擔憂使看多者無法再進行押注。
美元需求的溫和回升給英鎊帶來了額外的壓力。

英鎊兌美元從日高點回落約50個基點,目前已跌至其盤中交易區間的低端,約1.3675區域。

該貨幣對未能延續早盤的上漲,反而在1.3720-25區域附近出現了一些新的賣盤,現在可能正在尋求延續從2018年5月以來的最高水平的回落。週五令人失望的英國宏觀經濟數據——零售銷售數據和PMI數據——加重了人們對經濟活動放緩的擔憂,英鎊受到拖累。

這一點,再加上有關新的英國變體不僅具有高度傳染性,而且可能更致命的報導,使得英鎊多頭不再進行新的押注,並限制了英鎊/美元對的上行空間。除此之外,對不斷增加的冠狀病毒病例可能帶來的經濟影響的擔憂,也令美元相對於英國貨幣的相對避險地位受益。

儘管如此,對美國大規模財政刺激將推動全球經濟復甦的預期,可能會抑制美元的任何有意義的上漲。這使得謹慎的做法是等待一些強勁的後續拋售,可能在上週五低點1.3635區域下方,然後再確認英鎊/美元近期已經築頂。

無論是英國還是美國,週一都不會發布任何影響市場走勢的重大經濟數據。因此,圍繞冠狀病毒事件的事態發展將在推動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和影響美元價格動態方面發揮主導作用。除此之外,交易員可能會從英國央行行長安德魯•貝利(Andrew Bailey)的演講中得到一些線索。

然而,關鍵焦點將是周三FOMC的最新貨幣政策決定。週四美國將發布第四季度GDP報告,這將為美元提供新的方向推動,並有助於確定英鎊/美元的近期走勢。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英鎊/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