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鎊兌美元上漲超過3%,這是三年多來最大的兩日漲幅

英鎊兌美元週五延續升勢,因市場對英國和歐盟能在10月31日最後期限前達成脫歐協議希望上升。

截至本文發稿時,英鎊兌美元匯率當日上漲1.1%,至1.2575。隨著今天的上漲,自周四以來,匯價上漲超過3%,創下自2016年6月以來最大的兩日漲幅。

在剛剛過去的一個小時裡,歐盟首席脫歐談判代表米歇爾·巴尼耶在與英國脫歐大臣巴克萊會晤後表示,他們進行了一次建設性的會晤,並補充說,他們需要表現出“謹慎和決心”,這觸發了匯價的進一步走高。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