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亞市上漲,因美元跌至新低

  • 英鎊兌美元反彈測試1.3250的阻力位
  • 由於風險偏好情緒再度回升,美元回落

目前英鎊兌美元轉升至1.3253,此前自1.3231的低點反彈至1.3254的高點。美元兌六大主要貨幣下跌0.11%。

基準的美國10年期國債收益率和30年期收益率自周二觸及的一周高點回落,週三亞市進一步下跌,令美元承壓。大部分其他資產價格上漲,日本股市反彈,因為投資者依然期待Omicron變異毒株對全球經濟的破壞性可能不及最初擔心的。

南非是首個發現Omicron變異毒株的國家,之後出現病例數量大規模飆升。但過去幾日,這種狀況正在改善。對許多人來說,這是非常鼓舞人心的。然而,檢測水平並不是恆定的,因此這些數據很難得到認可。然而,迄今為止的跡象表明,該變種並不比其他變種更嚴重,目前,市場對此感到高興。

關注英央行

與此同時,交易員們正期待著英國央行(Bank of England)下週再次推遲加息計劃,因為它將成為全球首個將利率從疫情低點上調的大型央行。週二,投資者預計英國央行在12月16日上調銀行利率至0.25%的可能性約為50%,較上週的約75%有所下降,但高於央行貨幣政策委員會(MPC)邁克爾•桑德斯(Michael Saunders)上週五發表講話後的一比三的可能性。

桑德斯是去年11月投票將英國央行利率上調至0.25%的9名貨幣政策委員會成員之一。他在12月3日表示,“等待更多證據”來證明歐米克隆的影響“可能會有特別的優勢”。

12月10日關鍵數據

未來一周,12月10日將公佈英國10月GDP。道明證券分析師表示,“製造業可能會出現相對大幅的下滑,拖累經濟增長,部分原因是汽車產量下降,但我們認為其他領域(包括服務業指數)存在上行風險,因為消費者擔心年底短缺,提前推高了需求。 ”這使得GDP增長基本跟隨英央行近期季率1.1%的預期。

同一天,美國將公佈通脹率,路透社的經濟學家預計11月通脹率錄得0.7%。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