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依然承壓於1.3750下方

  • 多重因素令英鎊兌美元連續第二日承壓
  • 美元價格疲軟未匯價提供一些支撐,限制其跌勢,至少目前如此

歐洲時段開盤前英鎊兌美元依然承壓,目前徘徊於日低點1.3740-35區域附近。

匯價難以延續上週五自1.3720區域以來的溫和反彈行情,週一遭遇新的賣盤。這是匯價連續第二日下跌,受到多重因素影響。

歐盟和英國在《北愛爾蘭議定書》(Northern Ireland Protocol)問題上陷入僵局,加上對新冠疫情的擔憂,繼續對英鎊構成不利影響。值得回顧的是,歐盟拒絕了英國的要求,即重寫一份監管脫歐後涉及北愛爾蘭問題貿易的協議。

此外,由於高傳染性的德爾塔病毒(Delta)的擴散,英國的新冠肺炎疫情在過去幾週不斷惡化。這在更大程度上給英國政府上週取消對冠狀病毒的限制的決定蒙上了陰影。

與此同時,病毒對經濟影響的擔憂打壓投資者的情緒。股市總體走軟,提振避險貨幣美元兌英鎊。

不過美債收益率下滑阻止美元多頭大舉建倉。沒有重要的經濟數據發布,無論是美國和英國,這可能會限制匯價深跌,至少目前如此。

美聯儲決議公佈前交易員也傾向於觀望。這將影響美元短期走勢並為匯價指引方向。

關注的技術水平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