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美元在跌至今年以來的新低後迅速反彈,回到1.3200上方

由於有報導稱英國出台了新的COVID-19限制措施,英鎊兌美元出現了大規模拋售。
最新的事態發展可能粉碎了英國央行加息的希望,並給英鎊帶來沉重壓力。
風險情緒的轉變有利於作為避風港的美元,並助長了拋售偏向。

英鎊兌美元在歐洲中期遭遇大規模拋售,在過去一小時一度跌至一年新低,接近1.3150,但隨後迅速回升。

在前一天溫和反彈之後,英鎊兌美元在周三再次面臨一些看跌壓力,並延續了自10月底以來的看跌趨勢。有報導稱,英國對新冠肺炎實施了新的限制措施,最早可能於明天生效,英鎊因此全面走軟。

再加上英國與歐盟在《北愛爾蘭議定書》(Northern Ireland Protocol)問題上的僵局,似乎粉碎了人們對英央行(Bank of England)本月晚些時候即將加息的希望。這反過來又給英鎊帶來沉重壓力。盤中的大幅下跌可能進一步歸因於持續跌破1.3200後的一些技術性拋售。

與此同時,最新的事態發展對全球風險情緒造成了影響,這一點從股市的好轉中可以明顯看出。此外,美聯儲加快收緊政策的前景,也促使部分資金流向避險的美元。這進一步導致英鎊兌美元從日波動高點下跌了約100個點。

最近的下跌證實了近期跌破下行通道,可能已經為進一步的下跌奠定了基礎。儘管如此,短期圖表上的相對強弱指數已經報警或者接近超賣區域。這反過來又幫助英鎊兌美元從1.3150附近迅速回升超過50個點。

在沒有任何影響市場的重大經濟數據發布的情況下,無論是英國還是美國,圍繞冠狀病毒事件的新進展將在影響英鎊/美元對的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交易員將進一步從更廣泛的市場風險情緒中獲得線索,這將推動美元需求,並產生一些短期機會。

需要關注的技術水平
英鎊/美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