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歐元看漲—高盛

高盛技術策略主管Sheba Jafari在一份報告中指出,歐元兌英鎊近期守住0.8656-0.8621低點。英鎊兌歐元測試數月高位1.1552-1.16,年初英鎊強勢上揚。

英鎊兌歐元的漲勢似乎比之前的更快速,盤整是延續形態的一部分,最終仍看跌歐元。

若歐元兌英鎊跌破0.86支持,匯價將破位走低,可能延續跌勢指向0.8422和0.8196,觸及該位將最終完成一個非常巨大的修正行情,該波行情始於2016年10月頂部。

對於英鎊兌歐元,阻力位於1.1630,匯價必須突破該位才能進一步上揚指向1.1874,然後為1.22;英鎊走強並突破該技術阻力需要基本面的支撐。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