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鎊兌日元飆升至自2016年6月以來的最高水平,約157.00大關

一系列支撐因素在周五幫助英鎊/日元獲得強勁動能。
這一勢頭伴隨著觸發156.00/前期年內高點附近得止損盤。
在極度超買的情況下,多頭可能會選擇部分結利。

英鎊/日元交叉盤在歐洲盤的前半部分持續走高,並在過去一小時內飆升至2016年6月以來的最高水平。多頭現在希望在157.00關口之上進一步延續上漲勢頭。

該交叉盤延續了本月初以來強勁的看漲軌跡,並在本週最後一天獲得強勁的跟進動能。這是連續第七天上漲,也是前11天中的第10天上漲,受到多種因素的支持。

日本政府在10月份的經濟報告中,7個月來首次大幅下調了對出口的預期,並表示經濟復甦的步伐正在放緩。目前,金融市場普遍存在冒險情緒,這被視為沈重打壓避險日元的關鍵因素。

另一方面,英鎊受到與脫歐相關的積極發展的支撐。在緊張局勢不斷升級的多日之後,歐盟(eu)同意取消對從英國其他地區進入北愛爾蘭的大部分貨物和藥品的檢查。這一點,加上對英國央行今年加息的押注上升,對英鎊起到了推動作用。

這一勢頭伴隨著觸發一些短期止損盤,這些止損盤位於之前的年內高點附近,約156.00。這似乎促使了積極的空頭回補,並進一步推動了圍繞英鎊/日元交叉盤的強勁買盤。隨著最新一輪上漲,該交叉已經從位於149.20區域附近月度波動低點反彈了近800點。

與此同時,短期圖上的技術指標已經顯示出超買狀態,看漲交易者有理由保持一些謹慎。因此,將關注英鎊/日元交叉盤將繼續保持積極走勢,還是多頭選擇在周末前了結部分獲利。

需要觀察的技術水平
英鎊/日元

  

本頁上的資訊包含涉及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前瞻性陳述。本頁所介紹的市場和工具僅供參考,不應以任何方式被視為購買或出售這些資產的建議。在做任何投資決定之前,你都應該做全面的調查。FXStreet不以任何方式保證此資訊不存在錯誤、錯誤或重大誤報。它也不保證這些資訊是及時的。在公開市場投資涉及很大的風險,包括全部或部分投資的損失,以及精神上的困擾。與投資有關的所有風險、損失和成本,包括本金的全部損失,均由貴方負責。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並不代表FXStreet或其廣告商的官方政策或立場。


RELATED CONTENT

Loading ...



版權©2024 FOREXSTREET S.L.版權所有